NEWS

網友夾到蘋果手機盒裝 打開竟是兩條巧克力

 

2019-02-06 11:08

有網友上網爆料,友人到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三段一家娃娃機店夾手機,機台保證1380元能夾到「蘋果」手機,結果友人夾到印有「蘋果」標誌手機外殼,打開一看竟是兩條巧克力,這根本是涉及詐欺。轄區台南市警三分局安南派出所說,當事人還沒有到派出所報案,如接獲報案會依涉及詐欺案件受理。
 
網友今天上爆料公社臉書社群爆料,友人到安南區安中路三段一家娃娃機店夾手機,機台保證1380元能夾到「蘋果」手機,結果友人夾到印有「蘋果」標誌手機外殼,打開一看竟是兩條巧克力,這根本是詐騙行為。
 
網友紛紛留言,有網友說,其實保證取物就知道怪怪的了,1380元能拿到「蘋果」手機用想的也是不可能,另有網友說:「道行還不夠深厚....再回家修煉幾年吧⋯⋯」;「 之前不是有一樣的案例嗎?可以試試告詐欺,很大機率會成立!」;還有網友說:「還真有良心阿 保夾1380 2條巧克力,太暴利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0/3632319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蘋果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