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哪台最經典? 鄉民最推這台神機

 

2019/04/03 13:16

iPhone經典款,鄉民最推iPhone 4s,同時3GS、5s都有擁護者。資料照片

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推出的iPhone手機往往能夠引領潮流,從iPhone 3、3GS、4、4s、5等,從賈伯斯離世後,iPhone的設計逐漸向商業市場靠攏,螢幕越來越大,同時價格也越來越高,且在陸廠黑科技的夾殺下,iPhone霸主地位頗受考驗,因此就有PTT有網友發文表示,以前拿iPhone是潮流,覺得貴得合理,近期有走下坡的感覺,甚至不知道該不該換,同時好奇問卦「唉鳳哪代最經典?」引起熱議。
 
網友推的經典iPhone大多是賈伯斯生前的作品,包括3GS、4s、5等都是網友心中的經典iPhone,甚至有網友直接點名「賈伯斯時代個個都經典」,另指出「iPhone真正實用是3GS,經典是iPhone 4跟iPhone 5。」「3GS 當時真的有人類文明躍進的感覺」、「4s 賈伯斯生前最後一支」、「4s堪比3310的神機」、「耳機孔不見就走下神壇了」(周淑萍/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403/1544691/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iphone主機板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高雄iphone維修中心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