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粗暴實測 愛瘋泡水重摔不怕壞靠這招

高雄泡水機,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現場維修,高雄蘋果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年1月28日 下午7:30

▲裝了防水殼的手機直接去水龍頭下淋。(圖/翻攝自YouTube)

很多人過年出去遊玩,拿手機拍美照,就怕奶油手,一個不小心手機落地,螢幕碎裂心也跟著碎一片,或是去泡湯玩水,弄濕手機功能NG,3C達人Tim哥就實測市面上的防摔殼跟防水殼,超粗暴直接從高處重摔,還拿去水龍頭下方沖,看得讓人都替手機捏把冷汗。

▲Tim哥介紹不同款式的防摔殼。(圖/翻攝自YouTube)

3C達人Tim哥分別測試Catalyst防水殼,跟X世代防摔殼,在X世代防摔殼的部分,側邊有很多線條是防摔氣墊,手機落地時可以緩衝撞擊,讓手機不受傷,並且防摔殼也高過螢幕,就算正面落地螢幕也相對安全,不只iPhone很多android手機也都有出防摔殼。

另外Tim哥也實測Catalyst防水殼,可以在水下30分鐘,它是IP68的等級,不過要裝防水殼,手機上不能有任何的包膜或是貼膜,Tim哥也忍痛把自己手機上的保護貼拆光光,裝上殼後直接水龍頭狂沖,甚至到最後都淹水,還好真的有防水,還能繼續播放影片,拆掉後手機也絲毫未沾半滴水,保持乾燥狀態。

▲如果是裝上防水殼記得得要拆掉包膜。(圖/翻攝自YouTube)

這些手機殼實測耐摔防水功能都很加分,不過價位從490起到最貴要3080元,就考驗消費者會不會為了多點保障,掏錢買單。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E7%B2%97%E6%9A%B4%E5%AF%A6%E6%B8%AC-%E6%84%9B%E7%98%8B%E6%B3%A1%E6%B0%B4%E9%87%8D%E6%91%94%E4%B8%8D%E6%80%95%E5%A3%9E%E9%9D%A0%E9%80%99%E6%8B%9B-113052300.html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高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