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國留學生用山寨iPhone換走千支真機 美起訴最重判20年

高雄泡水機,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04/07 05:36

兩名在美國奧勒岡州的中國留學生,把2,000部中國製造的假iPhone拿到蘋果公司(Apple Inc.),謊稱無法開機要求修理,最後換到逾1,400台真的iPhone手機,令Apple損失約90萬美元(約2771萬元台幣)。Apple發現後報警,兩名中國留學生已被捕,近日被美國聯邦政府依詐騙罪起訴,面臨最重20年的監禁。
 
被起訴的中國留學生分別是蔣全(音譯,Jiang Quan)和周陽陽(音譯,Zhou Yangyang),起訴書指兩人與一名中國的合夥人合作,於2017年將約2,000台假iPhone,以無法開機為由,送到Apple要求維修。由於大部份情況下,Apple都會以新機更換舊機,兩人就利用這點,共提出3,069次維修申請,成功騙到1,493台新的iPhone。
 
調查人員後來在周陽陽的住所,搜出300多台iPhone,周才承認,這些都是中國的山寨貨,每台價值僅30美元(約923.64元台幣),「中看不能用」。
 
起訴書又指,兩人犯案的手法,是向Apple遞交無法開機的iPhone,因為技術人員無法立即檢查或維修這些手機。兩人已被美國聯邦政府依電信欺詐罪和販運假冒商品罪起訴,最重可判入獄20年,及罰款200萬美元(約6157.6萬元台幣)。
 
兩人的律師則透過文件向法院辯稱,兩人收到手機時,不知道這些都是假的手機,而送到Apple時,也未被告知手機是假的。他們都不知這是一個造假計劃,政府提出的指控完全錯誤。律師認為,審判時事實將會證明,兩名被告是清白的。(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407/1546366/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高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