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pple 放寬 iPhone 維修政策:自行更換電池後也可修!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蘋果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年3月7日 下午9:42

Apple 產品的維修售後服務雖然周全,不過一些政策卻是略顯苛刻。之前 Apple 規定,如果用戶的iPhone 在送修之前使用非官方的第三方配件進行過維修的話,那麼就沒有資格獲得任何類型的維修服務。而最近,據報導 Apple 對維修政策作出調整,允許為更換了第三方電池的 iPhone 提供維修服務。

據 MacRumor 報導,Apple 的最新內部員工備忘錄文件顯示:如果 iPhone 的修理與電池無關,官方就會忽略第三方電池並繼續正常的維修服務。可以維修的部件包括屏幕、主機板、麥克風等,並收取正常費用;如果iPhone 需要修理電池,那麼用戶就要選擇官方的電池來進行更換;如果電池標籤被破壞、丟失或粘合劑過多,技術人員可以根據判斷,以更換電池的費用更換整個 iPhone。

加上二月份,Apple 確認接受已換上第三方屏幕的 iPhone 的送廠維修,以後 iPhone 售後維修總算沒那麼坎坷了。消費者終於有權因成本和方便度而選擇採納原廠或第三方配件和維修服務。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apple-%E6%94%BE%E5%AF%AC-iphone-%E7%B6%AD%E4%BF%AE%E6%94%BF%E7%AD%96-%E8%87%AA%E8%A1%8C%E6%9B%B4%E6%8F%9B%E9%9B%BB%E6%B1%A0%E5%BE%8C%E4%B9%9F%E5%8F%AF%E4%BF%AE-134209737.html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