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iPhone被換成二手維修機? 網友揭密機身序號「M開頭」的秘密

高雄泡水機,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現場維修,高雄蘋果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03-06 10:59

平常習慣在通訊行買手機,你知道你的手機從哪裡來的嗎?一名PTT網友在通訊行買了一隻全新iPhone XR,檢查手機序號和裝置辨識碼都沒問題,但最後上網查資料,才發現自己拿到的並不是全新手機,而是經原廠維修過的「整新機」。讓他立刻衝回通訊行換手機,並分享如何辨識「全新機」和「整新機」。

但回家後,他仍難解心中疑惑,上網搜尋後才發現,要辨識是否為整新機,可去看設定->一般->關於本機->機型,機身序號開頭如為「M」為全新機,「N」開頭則為整新機,但打去官方詢問,官方表示他們無法僅能從裝置辨識碼判斷是否為正品,無法回答是否為整新。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680168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高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不開機...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