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業者稱「保險新機」 送廠維修發現「被拆過」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蘋果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02/13 20:19

台中一名蔡先生,去年9月在手機通訊行購買手機,當時業者說是「保險換的新機」,是全新手機,但是使用兩個多月後,手機功能鍵和麥克風都故障,要求業者維修和退貨,業者拒絕,甚至還被封鎖,蔡先生事後拿手機到原廠維修,才發現手機根本不是新的,有「非原廠拆裝」痕跡,要修好費用高達1萬1,其他通訊業者說,保險換的新機,不是全新機,是修好的整新機,算二手機。

蔡先生這隻寶藍色手機,去年9月到手機通訊行購買,花了1萬多塊,沒想到,用了兩個多月,開始出現問題。

當事人蔡先生:「功能鍵麥克風故障,保險換的新機。」

蔡先生說,當時業者還強調是新手機,收據上也清楚註明,保固時間是2019年9月17,還有保固內物品,店家負責維修的字樣,結果壞了不能修,也不能退貨,甚至還被店家封鎖,拿到原廠維修,竟然被拆裝過。

當事人蔡先生:「非原廠拆裝。」

手機通訊行業者:「有說是中古機,沒說不能修。」

通訊行業者反駁,沒強調是新機,也願意讓蔡先生維修,完全推翻指控,不過這間位在台中北屯路的通訊行,網路評價兩極,有其他消費者也受害。

現在手機越來越精密,價錢也貴,剛買就摔壞,維修費不便宜,就有人買手機加保險,只是手機損壞送修,拿回來的不是新機,是整新機,嚴格來說就是二手機,而且手機要開通才能加保,但民眾怎麼分辨手機,到底有沒有使用過。

非當事手機通訊行業者蔡先生:「包裝外包裝完整,包膜配件完備。」

蔡先生花1萬多買到舊手機,找業者,業者不處理,找消保官投訴,還發現店家用的是已經歇業的統編,到現在已經快半年,還是沒解決,現在決定對業者提告。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ife/1082041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高雄手機維修中心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