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MWC大展 摺疊手機狂吸睛

高雄泡水機,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現場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年2月26日 上午5:50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9昨(25日)起,一連4天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揭幕,許多手機品牌已搶在開展前發表最新的商品及技術。今年手機界焦點一定離不開摺疊螢幕技術,雖然三星、華為已發表全新摺疊螢幕手機,但其實包括蘋果、小米、Motorola也都早有流出摺疊機渲染圖,各式各樣的摺法,展現品牌自家技術。

三星採用書本式摺疊

華為在今年MWC推出首支、同時也是全球首款搭載5G功能的摺疊手機「Mate X」,特別的是柔性OLED螢幕採用外摺方式,手機展開即成為8吋;摺起來就會變成6.6吋及6.38吋的雙螢幕手機,鏡頭採用徠卡3鏡頭,只要把手機摺起來,即可進行自拍,就算幫朋友拍攝,對方也能看得見螢幕,可自行調整姿勢及距離。

Mate X明顯就是要與三星上周發表的Galaxy Fold較勁,特別強調其超窄邊框及無瀏海的設計,而且內建自家的Balong 5000 5G多模終端晶片,結合多種特色後,手機摺起來後的厚度仍維持在11mm的厚度,光在厚度上先贏了Galaxy Fold的17mm,可說再度展現了華為的黑科技結晶。

Mate X外摺螢幕的特色是,使用者享受大螢幕的同時,也能以雙螢幕的功能使用手機,而三星則採如書本般的摺疊方式,因此比華為多了外層的單一螢幕,而鏡頭也為6顆鏡頭,但在售價方面,華為再創手機界的新高峰,定價為2299歐元(台幣約8萬200元),比起Galaxy Fold再貴上2萬元台幣,更有不少消費者憂慮,Mate X的柔性螢幕維修費會相當驚人,難怪三星先前表示,摺疊手機目前無疑是針對金字塔頂端及3C狂熱者所推出的商品。

蘋果、小米蓄勢待發

雖然目前正式發表的摺疊手機僅以上2家,但昨OPPO副總裁沈仁也在微博上發表了全新摺疊手機的圖,更說「目前階段除了可摺疊一下,並沒為用戶帶來巨大的體驗提升」,順便詢問網民意見,但可見圖中該機與華為「Mate X」猶如攣生兄弟般相像,讓大家相當好奇到底OPPO是否會推出摺疊機種。

另外在國外知名科技網站LetsGoDigital上,就有蘋果、小米、Motorola及Intel等摺疊手機的圖片,根據USPTO的專利圖示看來,蘋果走方便攜帶的實用性,可往內或外摺疊成方型的手機,至於中國小米總裁林斌早於1月公開了全新的摺疊手機影片,為雙外摺成方型的設計,同樣為螢幕在外的設計,相信不久的將來即有機會面世。

至於以經典摺疊手機聞名的Motorola,也有傳出其專利申請圖,外觀與經典款相似之餘,展開後則是全螢幕的手機,可是新舊融合的代表,不過也有另一版本則與華為的外摺型相若,摺合起來為螢幕在外的長方形設計;最後Intel的摺疊手機渲染圖更引人期待,因為其分為了3塊的摺疊設計,可供多次摺合,更可完全展開作平板做用,對商務人士來說未免不是新的好選擇。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2019mwc%E5%A4%A7%E5%B1%95-%E6%91%BA%E7%96%8A%E6%89%8B%E6%A9%9F%E7%8B%82%E5%90%B8%E7%9D%9B-215003402--finance.html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高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