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 XR災情頻傳! 無限黑屏轉圈讓網友嘆「買到機王」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蘋果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02-13 17:02

iPhone XR才推出不到半年,就有不少網友反應,手機使用過程中時常出現「黑屏轉圈」的狀況。圖截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去年一口氣推出3款新機,其中,iPhone XR標榜為價格親民的入門機型,卻不得消費者青睞,銷量甚至淪為史上第2慘。雪上加霜的是,iPhone XR才推出不到半年,就有不少使用者反應手機常出現「黑屏轉圈」的情況,就算更新成最新的ios系統也沒有改善,在使用相機、Line等軟體時情況尤其頻繁。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po文表示,手上的iPhone XR才購入不到1個月,就時常在使用過程中出現「螢幕全黑、中間出現不斷轉圈的圖示」的情況,使用相機時尤其容易當機,讓他擔憂地表示,「希望不是自己拿到機王,不會剛買就要換整新機吧...」。
 
近期,另一名網友也po文分享類似狀況,表示自己去年12月購入iPhone XR後,手機就時常出現使用到一半突然「黑屏轉圈」的意外,就算更新成最新版系統ios 12.1.3也未見改善,讓他忍不住吐槽蘋果的產品控管出現問題,「毫無預警地轉,轉到心裡發寒,轉到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買了2018蘋果的科技結晶」。
 
此外,mobile 01、巴哈姆特等論壇也有不少iPhone XR使用者抱怨手機黑屏、閃退頻率高,「災情」相當慘重。對此,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分享相同經驗,「iPhone XR版本12.1.2也有這情況,還在觀察中」、「XR偶爾遇到,就是開相機或是Line的時候會發生」、「會,而且越來越頻繁...最近連滑網頁玩遊戲都會」、「超常轉圈圈,今天不會轉了,因為開不了機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642092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