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大太陽下猛滑手機 妙齡女眼球變蜂窩

高雄泡水機,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現場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年2月18日 下午3:05

許多民眾走到哪手機不離身,不過,使用手機千萬別用錯方法,不然後果恐不堪設想!高雄一名女子因工作需要,時常在大太陽底下使用手機,為了看清楚都會將螢幕亮度調高,沒想到她的眼球卻因此受傷,出現500個小傷口。對此,醫師則提醒,該情形嚴重者可能還會導致失明。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民眾,由於工作繁忙常常得在大太陽底下滑手機處理公事,為了看清楚螢幕都會習慣性將亮度調高,每天平均使用手機的時間約6到8小時,這樣的習慣也讓她的眼睛常常感到不適、疲勞,視力更是一路降。

眼科醫師洪啟庭表示,陳小姐長期在螢幕微波的摧殘下,除了角膜出現紅腫情形外,就連眼球也因此出現500個孔洞,若不小心感染細菌恐造成失明後果。洪啟庭指出,民眾應盡量避免在太陽底下滑手機,,若真的必須滑手機,亮度則應盡量控制在「適中」,每滑半小時也要切記讓眼睛休息。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E5%A4%A7%E5%A4%AA%E9%99%BD%E4%B8%8B%E7%8C%9B%E6%BB%91%E6%89%8B%E6%A9%9F-%E5%A6%99%E9%BD%A1%E5%A5%B3%E7%9C%BC%E7%90%83%E8%AE%8A%E8%9C%82%E7%AA%A9-070525059.html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高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高雄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手機資料救援...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