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手機送修延遲交貨 客多耗1周氣炸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蘋果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01/15

ASUS ZenFone 3手機電池老舊送回原廠更換,說好3天拖到10天才修好。圖非當事機。資料照片

不少人有手機送修的經驗,但有時業者會以「材料不足」或其他原因延遲交貨。有民眾向爆爆哥投訴,手機送回原廠換電池,但交件日期卻一再拖延,讓人氣絕。消保官教消費者一招,遇到類似狀況可直接向消保官提起申訴,由消保官向業者交涉索賠。

可找消保官代求賠償

投訴者向爆爆哥說,因ASUS ZenFone 3手機電池老舊,去年底送回原廠更換,一開始維修人員告知需要3個工作天。3個工作天過去了,手機卻沒有回來。他只好上華碩的App查詢維修進度,才發現已被更改延至7個工作天才能取件。接下來取件日期又一再被更改,最後竟然花了10個工作天才拿到手機

投訴人說,這段期間華碩沒有主動通知,只能靠自己打電話向客服詢問進度。維修時間拖太久,沒有手機在手,讓他在處理工作事務造成很大的不便。

爆爆哥問了華碩,公關人員表示, 因為年末公司內部在進行大盤點,又剛好遇到跨年連假,因此才沒主動致電消費者。這是公司的疏失,會檢討改進。
北市消保官何修蘭跟爆爆哥說,手機維修會有一定的維修期限,業者若沒有照期限完成,就會有「給付延遲」問題。消費者可向業者請求損害賠償。不過,通常消費者很難舉證受到的損害,建議若是對於業者延遲給付有不滿,可向消保官提出申訴,讓消保官來向業者要求適當賠償。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90115/38232839/

e機通手機維修中心是各大品牌手機主機板維修的專業店家,我們有經過國際認證的手機維修實力與技術,還有完善尖端的高科技精密維修儀器輔助。無論是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泡水機、排線損壞、主機板故障、外殼摔傷、無法充電...等等手機的小問題大問題,e機通手機現場維修都幫您完整檢修到通通都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