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網評最不耐用手機 陸機成爐主一折就彎

手機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高雄泡水機,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手機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01/04 14:03
3C科技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常分享,以尖銳硬物、徒手掰彎等測試方式來考驗手機的耐用程度,而在去2018年該頻道測試不下數十支手機,並在稍早公布最不耐用與最耐用的(低價)手機排行。
 
其中,最不耐用手機由OPPO Find X奪冠,其雙滑軌設計與較脆的剛性,幾乎不用怎麼用力就可折彎手機、其次是華為的Mate 20 Pro,螢幕容易碎裂;而最耐用為京瓷出的三防手機DuraForce Pro 2,但台灣未上市。
 
另外,2018年新款iPad Pro也列入最不耐用的3C產品,金屬邊框偏軟,且螢幕受力面積較大容易折彎。而像是Nokia 7 Plus/ 6.1金屬機身堅固,螢幕不易破裂,加上內部設計較不複雜同時入選最耐用與最好維修的中階手機。
 
至於最難維修的智慧型手機則由iPhone XS Max拿下,主要原因為零組件多集合在主機板上,加上有防水膠、專用螺絲等,都增加維修的困難度。(黃子倫/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lifestyle.appledaily.com/gadget/realtime/20190104/1494330/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手機維修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高雄手機維修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技術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手機不開機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主機板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哀鳳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高雄蘋果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