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球首例 男子稱iPhone XS Max在口袋爆炸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蘋果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12/31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一名男子聲稱,他才用了3周的iPhone XS Max手機,本月稍早放在褲子後側口袋時突然爆炸冒煙。他對於蘋果公司的處理態度相當不滿,考慮提出法律訴訟。
 
關注蘋果產品消息的網站iDrop.com獨家報導,男子希拉德(Josh Hillard)在12日上班午休時間,突然聞到褲子後方口袋飄出異味,接著立刻覺得皮膚有灼熱感,且口袋飄出綠色與黃色的煙霧。
 
由於辦公室有女性員工,希拉德得跑到另一個房間才能脫下褲子。有主管聽到他大叫,趕上前用滅火器撲滅手機燃燒的火焰。
 
希拉德稱,他當晚就帶著燒焦的手機到一家Apple Store,花了20分鐘向一名員工詳細解釋手機起火爆炸的過程,而這名員工將手機拿到後方房間後,又讓他等了40分鐘。他請一名主管去找那名員工,結果這名員工只說要把手機送回原廠工程部門維修,並更換整新機,完全不問他被燙傷的情況。
 
希拉德對於這間Apple Store的客服很不滿,於是將手機帶回家,再打蘋果維修專線Apple Care,而直到第二天他再追蹤蘋果的後續處理,才拿到一支新手機。他認為蘋果應該提供更多補償,包括賠償他被燒破的衣服,以及他在手機故障期間無法上網的損失等等。他表示,正考慮對蘋果提出法律行動。
 
不過,9to5MacDigitrends等科技新聞網站指出, 目前這起事件的真偽仍令人存疑,因為除了iDrop網站以外,其他媒體都未能證實此事。
 
蘋果手機上一次傳出爆炸事件,是在今年11月,當時有一支iPhone X在升級至iOS 12.1版本後立刻爆炸。蘋果公司稱,這起意外「絕對不在預期之內」。今年稍早,在拉斯維加斯也有監視器拍到一支iPhone 6S爆炸起火的影片。不過這些事件都未如Samsung Galaxy Note 7延燒成全球回收下架的風波。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231/1492408/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現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