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手機更新變黑屏 竟是Google助手惹禍

高雄泡水機,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現場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9/01/03

有民眾去年11月將OPPO A57手機更新軟體後,竟變成黑屏,無法正常使用,爆爆哥追查發現,原來是Play商店裡的語音助手,會導致安卓系統6.0以下的手機系統掛掉,目前Google也已修正問題。
 
爆爆哥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後,追問OPPO為何更新軟體後、手機變成黑屏,OPPO說,查驗發現是Play商店裡的語音助手,會使安卓系統6.0以下的手機系統掛掉,此語音助手是Google的原件,向Google反映後,Google去年11月底就把原本的語音助手App下架,完成修正後重新上架。
 
OPPO強調,若是用戶仍然有手機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還是要請用戶送回原廠維修中心來,目前OPPO已經有完整維修配套,也建立了一個臨時軟體,可以幫客戶打開手機,並讓客戶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再進行維修。Google則回應,目前已經將此問題修正。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90103/38222440/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高雄手機維修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高雄蘋果維修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資料救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