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X貴怕摔壞! 月繳288「保險」竟不能修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蘋果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年12月5日 下午8:10

有民眾去年買IPHONEX疑似是拿到機王,使用以來手機常常熱當機,甚至充電都會過熱,他趁保固前要送回原廠檢修,看能不能換整新機,沒想到母胎IPHONEX卻被判定有外力拆修過,民眾本來認哉以為自己有加價電信業者的手機保險,號稱手機被撞爛都能修,沒想到卻得到同樣回復,因為電信業者跟進蘋果原廠檢測。

Frank愈講愈無奈去年11月,他買全新iphonex,卻疑似拿到機王,操作卡卡常當機不打緊,送修至今一個月,沒摔壞沒送修過的手機,卻得到蘋果原廠回復,「無法提供保固維修」

Frank:「我覺得非常不太合理我從288塊這樣繳了一整年,現在有問題他們說我人為拆過機器,3000塊這是他們說如果他們修不了我只要多付3000就能換整新機,結果他們也不讓我使用,因為他們說是人為,我最納悶是根本沒有人為這事情啊。」

本來怕市價4萬多的手機保固範圍不夠,特地買電信手機保險,每個月多花288,保險內容強調泡水車壓爛摔壞花3000塊,就能換整新機,強調全方位安心保障。

Frank送修時鑑定人員初步判只有邊框刮痕,手機確實在保固內,最後卻因為蘋果原廠判定,手機螺絲滑牙,原廠保固.電信加費保固直接失效。但實際致電客服

電信客服:「人為的損壞或是自然損壞情況下我們的人員只有辦法協助修復就是會協助您免費的維修,因為這是您額外付費項目所以我們是提供給您非人為損害或人為損害都會協助您做免費維修。」

強調人為非人為都修,對比電信業者回應,保險負責範圍在「意外損壞」有落差,民眾IPHONE送廠檢修前恐怕要拍照自保,避免母胎IPHONEX被判定拆機情形再發生,而付費保障連同失效,作法恐有爭議。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iphonex%E8%B2%B4%E6%80%95%E6%91%94%E5%A3%9E-%E6%9C%88%E7%B9%B3288-%E4%BF%9D%E9%9A%AA-%E7%AB%9F%E4%B8%8D%E8%83%BD%E4%BF%AE-121059643.html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現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