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摔壞0元手機送修 客控報價高 維修比換新機貴 合理

高雄泡水機,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現場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11/20

有讀者向爆爆哥投訴,到中華電信續約買了一支SUGAR的0元手機,但不小心摔壞,拿到神腦國際維修,維修費要價4320元,比空機3990元還貴,「太不合理了」,消保官表示,手機是消費者摔壞的,業者可以不用賠償。

讀者告訴爆爆哥,他是中華電信的用戶,日前到中華電信續約199元4G方案並綁約3年,順手申辦一支SUGAR的0元手機,未料1個月後手機不小心從高處摔落損壞,將手機送到神腦國際維修,業者報價4320元,神腦門市告知,如果覺得維修費太貴,可以考慮買新機,價格只要3990元,「維修費竟比空機價貴,太誇張了!」 

神腦國際回應,這名投訴者的手機是人為疏失,並不在保固條件內,投訴者一開始致電給客服,要求免費換手機或門號解約後的違約金免付,還要登門道歉,經神腦國際與中華電信協調後,神腦國際提出2種方案,方案一是手機維修費打5折,方案二是違約金打7折,這2種方案是神腦國際所能做出的最大讓步,投訴者卻不滿意,告知他所期望的解決方案是購買新機打5折。 

「舊機型難找零件」

消保官回應,手機是消費者自己摔壞的,神腦國際有權不賠償,另外,消費者質疑維修費高於新機的問題,基本上是很常見的問題,由於消費者一開始購入的是0元手機,0元手機多半是舊機型,舊機型在維修上可能有零件難以找尋等因素,因此維修費較高是可以理解的,所以並不構成疑慮。

不少網友也認為「手機是自己摔壞的,買一支新的就好」、「維修需人力,當然貴囉」,也有網友認為業者立場要堅定,沒必要妥協,「長官怕事,下面的人就更難做事。」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1120/38184284/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手機維修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資料救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