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趕快換掉哀鳳6s 外媒列5大理由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11/26

蘋果新iPhone開賣有一段時間了,這3款新手機與iPhone 6、6s、7和8等機型差異很大,蘋果今年也將iPhone 6s和iPhone SE下架。對還在使用iPhone 6s或更舊機型的人而言,可能是時候考慮換機了。騰訊網引述美國媒體BUSINESS INSIDER報導,列出5個iPhone 6s或更舊iPhone應該被淘汰的理由:

電池壽命

iPhone 6s等舊iPhone如今可能已電力不足,一些iPhone 6s或更舊iPhone可能早上出門後到下午5點時是否有電還是個問題。相較之下,蘋果今年發表的新iPhone電池壽命很長,iPhone XR可以播放16小時影片,上網15小時和通話25小時。

相機

iPhone XR和3年前 iPhone 6s後鏡頭都採用單鏡頭,但拍照差距卻很大。iPhone XR支援人像模式並具備智慧HDR功能,低光源表現也改善。

性能

iPhone 6s搭載A9處理器,不過如今都已經2018年了,iPhone處理器已升級至A12,A12無論流暢性還是啟動速度都絕對是一流。對覺得iPhone 6s開啟App和切換頁面速度很慢的人而言,iPhone XS或iPhone XR等新機能解決這個問題。

設計

iPhone從去年的iPhone X開始外型大幅改變,不僅取消Home鍵,邊框也變窄,採用全螢幕設計,是iPhone有史以來變化最大機型。相較之下,iPhone 6s外型設計已沿用4年,是時候該換新機了。

充滿未來感的功能

iPhone 6s用戶無法享受臉部辨識解鎖的便利,他們也無法使用無線充電。另外,新iPhone儲存空間較大,從iPhone 8開始儲存空間從64GB起跳,iPhone XS最大儲存空間達到512GB。(財經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26/1473314/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哀鳳手機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現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