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驚!每2秒摔壞1支手機螢幕 這國家的低頭族年花上千億

高雄泡水機,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現場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年11月22日 17:06

手機螢幕毀損很惱人,最令人崩潰的是修理所費不貲!根據統計,去年美國智慧型手機用戶損毀螢幕數量驚人,竟然多達5000萬個,等於每2秒就有1支手機螢幕毀損,修復費用高達34億美元。其中,造成手機螢幕毀壞的原因,則以摔落居多高達74%。

現今智慧型手機採全玻璃設計,且不少品牌使用曲面螢幕,雖然外型美觀很潮,卻非常不耐摔。知名大廠品牌的手機一旦螢幕損壞,都需送原廠修理,修理費用往往高得嚇人,即使是小小的裂縫,甚至得支付近萬元。

針對手機用戶回報手機損壞做調查,美國SquareTrade公司日前發布一項數據,其中占比最高的是螢幕碎裂,佔總數29%,其次是刮傷(27%)和電池失效(22%);造成手機毀壞的原因,則以摔落居多,占74%。蘋果、三星等手機大廠商無不竭力研發更耐衝擊的觸控螢幕,以改善手機螢幕易摔壞問題。(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122003482-260405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手機維修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資料救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