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半夜10幾通!遭「未顯來電」擾 女怨不能睡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11/08 19:31

未顯示來電模式目的是來保護自己的手機資料,但是卻有人因此被騷擾!一名陳小姐常常在半夜接到10幾通未顯示來電,讓全家人不得安寧,而調閱通聯記錄,發現是從三重蘆洲一帶撥出,但是每次回電卻是傳真電話,也無法接通,她現在除了向警方備案之外,也要來調查背後惡意騷擾的人。

投訴人陳小姐:「都是這樣子,像半夜一樣都這樣不出聲。」

模擬在半夜接到未顯示來電,氣到還跟電信業者調通聯記錄,陳小姐說從去年12月開始,包含自己手機、家裡電話,甚至連媽媽的手機也被波及,輪流都會接到未顯示號碼,常常多達10幾通,而且對方都挑在深夜,或是凌晨3、4點打來,讓全家人不得安寧。

投訴人陳小姐:「都是同一支號碼打來,撥過去都是傳真機,另外一隻的話就是直接嘟嘟嘟。」

騷擾電話不間段,讓陳小姐當起柯南,透過調閱通聯記錄後找到騷擾電話,是位在三重蘆洲一帶,一共兩支號碼,分別是家電和傳真,可是打過去都沒辦法接通。

投訴人陳小姐:「懷疑是之前的男朋友,因為只有他會知道我們家,我媽媽、我的手機、家用電話他都知道。」

陳小姐也找過警察來到家中,目前也已經備案,而記者實際致電這兩支電話完全打不通,專家懷疑,對方刻意轉為傳真模式。

3C達人Tim:「打去他可能用轉接的方法,然後也是一樣轉到傳真機上,所以打去你會覺得怎麼會瞬間斷掉。」

但遇到騷擾電話,電信業者也說不論家電或手機,也可以透過每個月付費來阻擋特定號碼或是未顯示來電,最多30組,或是採用勿擾模式來過濾不熟的電話。但是受不了,遭到多次騷擾,陳小姐下一步也將透過警方來查這支電話的申請地址,揪出背後的藏鏡人,採取法律行動。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ife/1025548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哀鳳手機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現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