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 XR官方維修價出爐 不幸失手噴一萬還不夠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年10月19日 16:25

隨著 iPhone XR 在今日於蘋果官網正式開放預購,蘋果也連帶更新了 iPhone 維修價格網頁,公布 iPhone XR 的螢幕、電池維修價格。結果維持了過往的水準,失手維修價同樣高得驚人。

根據蘋果官網資訊,iPhone XR 的螢幕維修價格為 NT$ 6490元,雖然比 iPhone X 與 iPhone XS 的 NT$ 8990 略低,但嚴格來說也是十分高昂。對比 64GB 的 iPhone XR 空機價是 NT$ 26900 來說,螢幕維修價格逼近手機價格的25%。

而至於「其他損壞」的維修價格就更高了,iPhone XR 的部分是 NT$ 12990,同樣為在 iPhone XS(及iPhone X)的 NT$ 17990 之下,跟iPhone 8 Plus 的其他損壞維修價格相同。

而電池維修價格的部分,iPhone XR 的電池維修價格與 iPhone XS 雙機相同,都是 NT$ 2190。而 iPhone X 至 iPhone 6系列(含iPhone SE)等十款機種,則都因為先前的「降速門」事件,電池維修價格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之前都是 NT$ 890(一支手機限用一次),這十支手機的電池維修價格都將在 2019 年起恢復為 NT$ 1590,當中只有 iPhone X例外,將改為 NT$ 2190元,與2018年三款iPhone的電池維修價維持同水準。

從以上官方維修價格來看,如果不小心讓 iPhone XR 失手摔落,代價都不低。這或將延續 iPhone XS 系列上市以來保護周邊銷售成績都十分亮眼的風潮。而且蘋果官方沒有針對 iPhone XR 推出保護殼(只有iPhone XS 系列有),代表這部分的收入都將由第三方廠商全包,對於手機周邊業者來說,肯定不會錯過 iPhone XR 這一波的換機潮!(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019003500-260412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哀鳳手機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現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