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小心!Google詐騙重出江湖 搶搭iPhone新機熱潮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現場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e機通手機維修

2018-09-21 09:5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

手機跳出這個畫面,就要小心被詐騙。(圖擷自網路)

iPhoneXS今天開賣,有果粉排隊排了91小時,可見iPhone的吸引力,詐騙網站也搶搭新機上市熱潮,假借Google之名辦活動,回答3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iPhone手機、平板或三星最新手機,有網友警覺心高不敢作答,有人則傻傻地回答問題,等待Google公司送來大獎,有手機維修業者上網提醒網友不要上當,不然個資恐怕全被盜。

假Google之名提問題,猜中會送iPhone手機,這是詐騙網不要受騙。(圖擷自網路)

「Google的創辦人是誰?」,「Google創立的時間是何時?」、「Google設立的地點在哪兒?」,有網友最近在瀏覽網頁時,突然跳出Google的問卷贈大獎的視窗,獎品是iPhone新手機、平板或三星最新手機,有人認為自己受幸運之神眷顧,開心填寫答案再留下個資,期待「好康」禮物送來。

手機維修業者好心上網提醒網友,不要被假Google問卷以送iPhone手機為餌給騙取個資。(圖擷自臉書)

有林姓手機維修業者,今天就在臉書社團疾呼網友不要上當,這是詐騙網站假冒Google公司之名騙人上當,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最近相準iPhone新機開賣的時機重出江湖,以亂槍打鳥方式,網友填了Google帳號、密碼後,就被詐騙網站盜取,有的可能很快地自己的手機無開機,萬一填過問卷,馬上更換帳號、密碼。

林姓手機業者的提醒,網友回應熱烈,很多網友說「詐騙網站有新聞敏感度,搶搭iPhone手機開賣時機再來詐騙!」,也有網友驚惶地問「我已經填問卷了,怎麼辦?」,有人則分享以前填後手機就中毒的經驗,也有人說,為了測試是否為詐騙網站,答案亂寫都說答對,帳密亂填該網站也都受理,一測果然都是假的。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557802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現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