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狂!他用這款手機玩遊戲 網友驚呼:隨時會爆炸

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2018年08月18日 15:04

有必要省成這樣嗎?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念夜間部的同學平時有利用手機掛網玩手機遊戲的習慣,但他使用的手機卻不知道哪時會爆炸。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見,該隻手機的電池已經嚴重膨脹到手機外殼都裝不上去,需要用膠帶來固定,而要求他換手機對方卻不肯,害得原PO每天都活在不知道手機哪天會爆炸的恐懼之中。

「你沒看錯,這是一隻手機!」女網友在文章中提到,她因為不知道手機哪天會爆炸而相當恐懼,但對方卻不肯換新電池,而她最後好不容易與對方達成協議,只要她貼文有超過5000人按讚,才願意換一個新的電池。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驚悚,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嗎?腦子在想什麼」、「這太恐怖了!快換啊⋯不然旁邊人也會遭殃」、「同學可能想自殺於無形之中」,但也有網友搞笑的表示:「想看他爆上新聞的畫面,所以我收回讚了」、「我也是想看爆炸的樣子,所以不按讚!」

資料來源引用: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80818001862-260803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