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服務條款

維修服務條款:

1.拆機後原廠不受理保固。

2.本店檢視手機需酌收檢測費新台幣100元(平板酌收300元)。

3.如需訂購維修料件,請先預付料件價格1/2作為訂金,若顧客不維修,訂金恕不退還。

4.維修機內重要資料請先自行備份,若因軟體升級、維修過程造成手機內部資料遺失,本店恕不負責。

5.主機板維修、摔傷、泡水機容易造成系統不穩定或內部零件鬆脫,拆機動修可能衍生其他問題,(如無法開機或某部分零件損壞),如經拆機恕不保證回到原本送修前手機的狀況。

6.主機板維修,因等料件及線路測試,約1-2禮拜不等(不含假日)或更久,請顧客耐心等待。

7.本店完修/退修手機經電話或簡訊通知顧客取件,僅負責保管30天,逾期未取件視同顧客丟棄恕不賠償。

8.送修品上裝飾配件,如水鑽、螢幕保護貼及包膜,因維修檢測過程中,無法確保裝飾配件之完整性。

9.檢視手機外觀,邊框、背蓋、保貼、包膜有刮傷傷痕/掉漆狀況、零件脫落不在,口頭告知顧客,雙方確認維修前手機機況。

10.維護顧客權益,顧客請憑維修三聯單取件,維修三聯單未攜帶者,需出示身分證件,以便核對,確保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