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升級


iPhone / iPad

升級大容量記憶體 沒有容量不足的困擾

讓你的iPhone / iPad 輕鬆升級 不怕空間不夠用

0風險升級 / 原廠全新晶片 / 可無限更新ios

注意事項

1. 手機保固期內,升級容量「 會破壞原廠保固 」,所以升級容量前請考慮清楚!

2. 容量升級無法提供記憶體IC品牌的選擇,本公司所使用的IC均為原廠料件,所以請放心升級。

3. 施工時間約100分鐘,需依當天維修件而定、另外如蘋果伺服器有問題導致無法正常刷機需要留機下來!

4. 升級前請先自行備份好資料,容量升級後手機將會重置將會導致「 資料不見 」,本店恕不提供客戶資料轉移的服務!

5. 升級前請告知手機有無任何維修記錄,好讓我們評估是否適合升級如『 嚴重摔機、泡水、主板變形者、UMT主板 』則不適合,如強制要擴容,風險由客戶自行承擔!

6. 升級後IMEI不會改變,任何國家版本均可升級,不會有被 iTunes鎖起來或是無法更新IOS (可無限更新IOS),升級後IOS為最新版本,無法保留於原版本!

7. 手機升級後享有60天保固,在手機 [ 升級前 ] 與 [ 升級後 ] 有20項功能將會當面測試,與您核對完畢確認沒問題後才簽名取機。

  ★另外保固範圍只有 「 重新開關機 」才是升級的範圍內,其他問題都不是因升級後所導致的原因,如無法充電、無法拍照、聽筒響鈴無聲、外配損壞等都與升級無關!

8. 容量升級後,手機往後升級IOS版本時,如使用WIFI在線升級所導致硬盤燒壞、主板不開機、刷機報錯 9 均人為造成一律不受理保固 ,升級IOS版本時請使用 數據線至iTunes升級才不會導致手機損壞!  造成不必要的後悔。

<<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