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維修


 

多年蘋果iPhone系列手機全機精修經驗,已成功修復上萬台iPhone主機板問題。專業又快速的蘋果iPhone主機板現場維修服務,現場5~30分鐘快速維修,當天送件當天取件。喝杯水休息一下,馬上修復您的愛機。


堅持使用原廠零件,讓您愛機的主機板現場維修品質有保障,絕不讓您一修再修。專修泡水機、蘋果iPhone主機板故障問題,另有專業的排線損壞、無法開機、螢幕破裂、外殼摔傷、無法充電...等維修服務,迅速解決您iPhone的任何問題。


專業iPhone主機板現場維修,沒有修好絕不收錢,有修好才收錢。不管您是泡水機、無法開機…等問題,我們可以針對蘋果iPhone主機板電路進行修復,幫您省下大筆費用,不用回原廠一等再等,不用花上萬元維修費,就能輕鬆修復愛機,保住資料,歡迎FB私訊或加LINE詢問。


外縣市不方便前來維修,可以郵寄維修,請詳見<線上估價>維修表單!!

 

維修流程

檢測

完善的設備來檢測您的愛機
不用7-14個工作天

報價

針對故障點報價
客人同意才開工動修

手機現場維修-e機通

維修

透明化快速維修5-30分鐘
現修現取件

保固

針對維修零件
享有90-180天保固

<<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