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Android 手機故障率誰最高?國外最新調查報告出爐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手機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現場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7-13 10:58

國外一項針對行動裝置所作的調查報告指出,今年1至3月期間,Android 裝置的故障率達18.9%,高於iOS裝置15.2%。(圖彭博社)

手機最常出現送修故障的狀況是什麼?iPhone、Android手機故障送修率佔比誰最高?根據國外資料安全公司 Blancco Technology Group近日發佈今年度第一季「行動裝置設備維修與安全性」的最新報告指出,在一月到三月期間,蘋果iPhone手機出現故障率最高的是iPhone 6,故障率達到 22%,其次排在第二的則是 iPhone 6s、故障率達16%。此外,去年上市的iPhone X、iPhone 8 Plus則是各佔3%。
 
(圖翻攝自/Blancco Technology Group)
 
Android手機各品牌故障率最高的是三星 27.4%,其次第二為 小米 14.2%、第三為Motorola 9.6%。
 
Android 行動裝置各品牌故障率排行。(圖翻攝自/Blancco Technology Group)
 
從iOS裝置、Android 裝置兩大手機作業系統來看,Android 裝置的故障率達18.9%,高於iOS裝置的15.2%。此外,以地區來看,數據結果顯示,Android 裝置故障率最高主要為亞洲地區、佔比達87%;於iOS裝置故障率最高則是歐洲地區、佔比達37%。
 
iPhone、Android 手機裝置最常出現的故障狀況。(圖翻攝自/Blancco Technology Group)
 
該報告分析指出,iPhone 手機最常出現的五大故障狀況,尤以藍牙異常居多,其次依序為 WiFi、耳機異常、行動數據與網路接收異常等問題。
 
Android 手機最常出現的五大故障狀況,佔比最高的則是效能異常,其次為耳機麥克風、相機、電池充電和喇叭。
 
需注意的是,Blancco 上述所公布的調查數據統計,主要是來自從運營商、相關零售設備商方面所取得的 iOS 和Android 設備,並非泛指所有用戶。
 
由於二手智慧型手機在進行銷售之前,需把手機內存資料徹底清除並經安全性檢測,Blancco 則是專精於這項數據安全技術,經由取得的 iOS 和Android 設備,依此採集的相關數據資料與故障狀況原因所進行的統計分析。
 
資料來源引用:http://3c.ltn.com.tw/news/34036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手機現場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