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指控蘋果iPhone銷售方式涉及壟斷市場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手機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7/14

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稍早指控蘋果違反日本反壟斷法,要求電信業者以低價銷售iPhone,並且透過高額月租資費回收補貼成本,造成消費者選擇權益受損,同時也影響其他品牌市場競爭優勢。

在聲明中表示,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認為蘋果要求NTT Docomo、KDDI、Softbank在內電信業者以低價方式銷售iPhone產品,並且透過高額月租資費方案回收補貼成本,將造成消費者在搭配電信資費購機方案選擇受限,同時也可能因為造成其他品牌手機產品競爭優勢受影響。

以前日本智慧型手機市場來看,幾乎每兩支智慧型手機就有一支為iPhone,加上日本地區對於手機產品使用黏著度也相當高,同時也有諸多內容選擇透手機平台推行,因此也讓蘋果十分重視日本市場發展。

而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從2016年開始調查蘋果涉及市場壟斷問題,而稍早蘋果已經同意修改與電信業者簽署協議內容,因此並未遭受日本公平貿易委員會裁罰。至於在蘋果調整與電信業者協議後,意味電信業者可以不必侷限僅能以低價方式銷售iPhone,進而迫使消費者僅能以高額月租資費方案搭配購機,或是搭配2年至4年資費合約,以利回收高額補貼成本,並且能以一般月租資費方案提供消費者購機。

不過,這樣一來勢必也將衝擊日本市場iPhone銷售模式,或許將造成原本購機消費者將目標轉向其他品牌手機。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252048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現場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