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研究:擁有iPhone看起來比較有錢

iPhone主機板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手機現場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手機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主機板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7/9

如果要判斷一個人是不是有錢人,看看他用的是不是iPhone。芝加哥大學一項研究指出,至少在美國,擁有iPhone或iPad是判斷一個人的經濟能力最明顯的指標。

芝加哥大學經濟學家Marianne Bertrand和Emir Kamenica和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最近公佈一份探討消費者與媒體消費行為反映社經狀況的研究做出了上述結論。這項研究是根據另一家研究機構針對6,394名消費者進行問卷調查及面對面訪談獲得的資料,利用機器學習演算法依據家庭收入、種族、性別等變項分析而得。

這並不意謂著擁有iPhone的人一定很有錢,只是機會比較大。根據分析資料研究人員發現,擁有iPhone的人,推斷他屬於高收入族群有69%的機率是正確的,即收入在家庭類型—如單身年輕成人,或是擁有成年子女的夫婦—中屬於前1/4的族群。有趣的是,本研究也顯示,Android手機或使用Verizon的門號也可以顯示消費者的高收入狀況。只是總結來說,研究人員指出,多年資料顯示,若看品牌反映個人高收入與否的能力,沒有其他品牌比得上iPhone。

但研究人員同時也指出這項研究的限制。例如雖然iPhone X上看1,000美元,但多數iPhone用戶拿的是前一代或更早以前的機種,受訪者中,持iPhone 6 S的比例最高,但也有人拿iPhone 4。

蘋果的技術可讓產品仍保有一定使用效能。例如去年許多消費者才知道,蘋果iOS可讓舊款手機降速來延長電池續航力。以現有iOS 11及iOS 12支援機種可以追溯到2013年推出的iPhone 5S。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4400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