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款新愛瘋快來了 最大6.5吋喔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手機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主機板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7/04

蘋果即將在9月發表新iPhone,目前網路對於新款iPhone爆料眾說紛紛,不過,可確定的是,今年蘋果會發表3款新iPhone。分別是2款5.8吋、6.5吋的升級版iPhone X,採用OLED螢幕,另一款則是6.1吋LCD螢幕的新iPhone。

根據中國IT時報報導,雖然不知道這款LCD版的新iPhone命名是iPhone 9還是iPhone 11,但這款新iPhone會是廉價版,網傳價格在4000多人民幣(約1.9萬台幣)左右。

IT時報也整理新款iPhone的主要亮點及特色:

首先,螢幕尺寸。iPhone X目前採用的螢幕是OLED,升級的2款iPhone X也不例外,不過6.1吋iPhone將會採用LCD螢幕。

柔性OLED螢幕是iPhone X實現底部無下巴的重要原因之一,底部可彎曲使得螢幕和排線等元件連接部分可以隱藏起來。不過廉價版iPhone沒有繼續採用這一螢幕,雖然降低成本,但是整體效果可能不如iPhone X驚豔。

從產品整體尺寸來看,6.1吋版本為150.91x75.72x8.47毫米;6.5吋的升級版iPhone X為157.53x77.44x7.85毫米,5.8吋版是143.6x70.9x7.7毫米,新iPhone會比其他兩款厚一些。

另外大家關心的RAM,6.1吋版本iPhone預計將擁有3GB的RAM,與目前的iPhone 8 Plus一樣。比5.8和6.5吋的4GB記憶體要少,但由於顯示解析度較低,性能上的差異可能很小。

6.1吋版本可能會和其他iPhone採用同樣的玻璃螢幕,此外,它將採用鋁製框架,而其他兩款則採用不銹鋼框架。

第二,性能與價格。6.1吋的iPhone被譽為廉價版,因為放棄了不少性能。據悉,6.1吋版本的iPhone會在相機上縮水,可能只配備單鏡頭,5.8和6.5吋版本才有雙鏡頭,這意味人像模式將會在6.1吋版本缺失,它的鏡頭配置預計跟iPhone 8一致:1200萬畫素單鏡頭,並具有光學防手震等功能,此外,3D Touch的功能可能也會在6.1吋的iPhone上被放棄。

透過犧牲雙鏡頭、3D Touch和OLED顯示螢幕,這款6.1吋版本的iPhone售價預計在600至700美元之間,這價格雖然比眾多安卓手機不算便宜,但在蘋果的手機家族中,已經十分親民。另外兩款iPhone X的升級版,價格應該不會太便宜。

第三,充電器疑曝光。近日,充電頭網從供應鏈獲得蘋果下一代18W USB PD充電器最新動態。該供應鏈人事發布的動態稱「#apple 18W PD # apple 已來 USB-C PD3.0 火力全開」,同時曝光了幾張照片,18W USB PD充電基本已可確定。

從圖片中得知,充電器型號為A1720;輸入參數為100-240V 50/60Hz 0.45A;輸出為5V/3A、9V/2A,另外還標注有「工程樣機」等字樣。基本可確定蘋果下一代18W USB PD充電器支援USB PD3.0協定,相較於現在的5W的充電頭,充電速度肯定會有明顯提升,再也不用擔心充電慢了,但目前還不清楚新款iPhone是否會支持無線充電。

第四,跑分數據出爐。除了機型的基本情況和充電頭曝光之外,近日,一款疑似新款iPhone的跑分結果出現在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這款設備的代號為 11,2,主機板型號為D321AP。由於採用A12晶片,性能方面,單核跑分結果比iPhone X A11晶片快10%,多核性能快5%。

第5,是否支援5G。在剛結束的上海世界移動大會上,中國電信發布《中國電信5G技術白皮書》,5G也是會上當仁不讓的主題,有關5G的應用也逐漸出爐。高通也表示明年2、3月將會推出5G手機,接下來買手機,是否支援5G也需要納入考量之中了。

據Digitimes報導,由於高通專利問題,蘋果目前大部分基頻晶片由英特爾提供,蘋果正在考慮將聯發科作為自己的基頻第2供應商,現在聯發科已為HomePod 提供Wi-Fi晶片。

聯發科將會在明年推出支援5G網路基頻的晶片,似乎在為下一代iPhone做準備。但蘋果在手機網路制式的支援上一向保守,所以目前還不清楚新款的iPhone 是否會支援 5G 網路,判斷今年推出的iPhone支持5G的機率非常低。

第6,雙卡雙待iPhone有望登場。雖然在中國雙卡雙待手機很常見,但這麼多年蘋果都沒有推出支持該功能的手機。在今年,雙卡雙待的消息似乎比往年更確定,並稱蘋果雙卡雙待是中國的特供版。(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網友看法======
有網友留言說,6.1吋太大了,為什麼要排斥小尺寸用戶;還有人說,消費者寵出不可動搖的天價!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04/1384562/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