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8摔地變蜘蛛網 官方螢幕+零件維修約1萬1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現場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7/09/24 13:10

iPhone 8才上市沒幾天,就有民眾不小心摔機,正面螢幕徹底碎裂,如果參考台灣蘋果官網維修價格,如果手機壞損嚴重恐怕上萬跑不掉,也讓很多果粉擔心這次iPhone 8用玻璃機殼是否不耐摔;3C達人就說,確實比起過去的金屬機殼,玻璃掉到地面壞損的機率高50%。

iPhone 8手機表面徹底碎裂慘兮兮!就連螢幕也出現綠色條紋,完全不能使用,有網友在ptt po文,23日下班後才剛買一支iPhone8,想不到晚上騎車就摔機,雖然背面完好,但有不少人擔心,iPhone 8這次使用玻璃機殼,恐怕不耐摔。

3C達人Tim:「玻璃機身碎掉的程度,會比金屬還(易碎)快50%。」

不只相對易碎,在iPhone8推出後,蘋果官網的螢幕維修價格也上漲。根據台灣蘋果官網資料,只有維修螢幕,i6到i8價格從4290元漲到4900元,PLUS系列則是從4900元改為5549元,如果壞損情況嚴重,傷到面板、相機、HOME鍵,不是換螢幕就能了事,iPhone8維修價至少1萬1千元起跳,而且維修材料預計下週才會抵達。

有人開玩笑說,光是新機加上維修費,都可以買1支iPhoneX,但iPhoneX貴鬆鬆,主要是因為蘋果首次使用OLED螢幕,但其實這個OLED螢幕,三星從S和NOTE系列都可以看到,但3C達人就指出,蘋果這回採用OLED螢幕,其它手機大廠勢必也會跟進。

不論手機是哪種材質,最好還是小心保護,否則螢幕碎裂荷包又要瘦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ife/775581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