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螢幕99%破損還能用! 這台強國手機「好耐操」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螢幕破裂相關新聞分享

2018-06-27 16:23

冠軍得主潔依,她使用陸製一加手機,螢幕成99%破裂狀態還能夠使用。圖擷自YouTube

英國手機回收業者Envirofone發起破損手機大賽,讓網友評比誰的手機外型最為悽慘,但前提是這些手機要還能使用,才能參賽,而參賽的破損手機也讓網友大開眼界。

根據《太陽報》報導,Envirofone做了一項調查發現,在年齡層18到24歲之間,有超過四分之一的使用者螢幕有破裂的情況。而將近四分之三的英國人表示他們不會去修理手機,59%的使用者表示他們會持續使用,直到手機使用會有危險。

這場比賽得到冠軍的是潔依(Naomi Jay),她使用的是中國大陸製造的一加(OnePlus)手機,螢幕呈現99%破損狀態,但潔依仍然持續使用中。她表示手機僅僅是簡單得擰了一下就變成這樣,但她並沒有打算去修理。破損手機大賽第一名的獎品是一台全新的iPhone 7,她開心的表示終於可以告別這台破損不堪的一加手機。

拿下第2名的是茉提琳絲基(Nina Motylinski)的iPhone 4手機,她表示這支手機買來時就是二手機,因為之前曾有摔過並修過好多次,整隻手機已經呈現面目全非的狀態,但她用膠帶黏一黏還能繼續用,至今她使用這支手機已達6年。

第二名是茉提琳絲基,她的iPhone 4使用了6年的時間,因多次摔到、維修,面板已經慘不忍睹,不過她仍然用膠帶將手機黏一黏使用。圖擷自YouTube

還有阿金森(Keeley Atkinson)的手機被她的孩子在廚房摔落,導致螢幕破損,不過手機依舊可以使用,還可以玩電玩。希斯洛普(Mark Hislop)的iPhone手機,被他的調皮兒子拿鐵鎚錘壞,依舊能使用。此外,史帝芬斯(Alex Stevens)則是開車時不小心把手機摔出去,手機不慎遭到碾過,雖然手機螢幕嚴重破損,但幸運的是手機還能使用。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221425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iPhone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手機現場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