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 7 爆「晶片鬆脫」瑕疵!過保老手機易中招

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泡水機,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手機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主機板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6-16 09:13

據外媒《Motherboard》消息,蘋果的前代旗艦 iPhone 7、7 Plus,似乎出現了一項硬體瑕疵,可能讓手機內部連接音效晶片的一個軟片鬆弛,導致手機在使用上出現各類問題。發現這項瑕疵的英國維修商並稱,這項設計似乎好發於已使用一段時間、甚至過保的 iPhone 7,而非剛入手不久的新品。

遇到此瑕疵的 iPhone 7,會出現的問題包括「語音備忘錄」的 App 圖示變灰、接聽電話時無法使用擴音器,或是手機可能會有偶發當機的問題。最終,或許因音效晶片是焊接在 iPhone 的主機板,iPhone 會呈現「白蘋果」,無法正常開機。

一間倫敦的維修商並稱,他們每週會收到 10 ~ 15 起的相同問題,解決方式則是換一枚音效晶片並將它焊上主機板,需要更高階點的技術。至於導致此問題的原因除了 iPhone 7 潛在的設計瑕疵,用戶長時間使用後累積的撞擊或些微彎曲,亦是可能原因之一。

蘋果則稱正在調查此事。

上月初,iPhone 7 也曾爆出通話、或使用 FaceTime 通訊時,會有擴音鍵變灰,或是通訊時出現雜音、對方聽不到聲音等問題。據外媒《MacRumors》,蘋果也已在一份發給授權維修商的內部資料中坦承此事,但不清楚與此次傳出的音效晶片問題有無關連。

另外,因高通晶片瑕疵、導致某些 iPhone 7 可能有無法連上行動網路的問題,部份型號的 iPhone 7 亦在今年 2 月獲得蘋果的免費召修,但台灣市場因 iPhone 7 採用 Intel 晶片,並沒有在召修範圍之內。

資料來源引用:http://3c.ltn.com.tw/news/33839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手機維修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