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追世足》拿起iPhone問Siri也知道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06月13日 17:00

現在Siri也能回答2018年世界盃相關問題囉。(圖/黃慧雯攝)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6月14日熱鬧開踢,蘋果透過公開新聞稿的方法,宣布旗下設備以及相關服務都已經準備好要跟球迷一起熱血瘋世足啦!

Siri:可回答世足賽程、比數與球員名單

蘋果指出,原先已經在26國提供的Siri運動(Siri Sports),將新增對巴西、俄羅斯、丹麥、芬蘭、馬來西亞、土耳其、泰國、沙烏地阿拉伯以及以色列等九個國家的支持。換句話說,世足期間(6/14-7/15)在包含台灣在內的35個國家,都可以透過Siri詢問關於世足賽賽程、比數、排名、球員名單等資訊。

全球瘋世足,蘋果也宣布他們將會在App Store、Apple Music以及Clips App當中加入與足球相關的元素,陪伴足球迷度過熱血的世足月。(圖/翻攝蘋果官網)

Apple相關服務全面動員 曝光世足新訊

除了Siri之外,蘋果也將動員App Store的編輯,以主題化的方式呈現與「足球」相關的內容與相關使用技巧,例如如何在社群媒體上呈現更好的足球相關照片、並凸顯與足球、足壇明星相關的App以及遊戲。

另外,包含美國、澳洲、加拿大、巴西、法國等十個可Apple TV App有提供服務的國家中,球迷可在透過在iOS以及Apple TV當中的TV App來了解與比賽相關的動態。Apple新聞服務則將在現有提供服務的三個國家中(美國、澳洲、英國),展示跟世足比賽相關的新聞與賽況。

另外,Apple Music則會推出世足參賽32國的特色播放列表(playlist);Podcasts的部分也將推出「The Beautiful Game」合輯,讓你聽聽主播怎麼聊足球。最後,蘋果隨著iOS 10.3而推出的Clips App,也在海報資料庫當中加入了全新與「足球」相關的元素(下載後即可套用在自製影片中),可以讓球迷發揮創意來慶祝支持的球隊射門得分!(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613003402-260412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