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簡直是奇蹟 iPhone X躺河底兩周竟能正常使用

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高雄蘋果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不開機,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泡水機相關新聞分享

2018-06-13 18:21

國外有位iPhone X用戶不小心將手機掉進河中,過了兩星期竟接到原本號碼的來電。 圖擷自Man + River youtube

如果將一支iPhone手機泡在水裡,任何人的第一反應應該都是:天啊!嫌錢太多嗎?肯定會馬上報廢。但是卻有人不小心將手機掉進河裡,泡水將近兩星期的時間,竟然還能正常使用,難道蘋果發明了完全防水的新產品了嗎?

其實這支泡水兩星期的手機正是iPhone X,據IT之家消息,國外有位iPhone X用戶不小心將手機掉進河中,當下認為肯定壞掉不能再使用,因此就沒有下水搶救自己的手機,過了兩星期竟接到原本號碼的來電。原來是一個專門找尋遺失寶物的YouTube頻道Man+River,頻道主人Dallas在一條河中發現這支手機,在完全沒防水保護套的狀況下,正躺在河底的水草上。

根據蘋果官方說法,iPhone X在一公尺深的水中大概能堅持30分鐘,但Dallas將泡水手機帶回後,先用吹風機將手機吹乾,再放入一盒乾燥劑中,靜置三天後試著將手機充電,沒想到充飽電的iPhone X還能正常使用,當他撥電話給手機的主人才發現,這支蘋果手機還能使用根本是一個奇蹟,因為距離它掉進水裡,早就是兩個星期前的事了,除了接到電話的手機主人非常高興外,Dallas也是難掩興奮之情,不敢相信自己修好了一支泡水那麼久的手機。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196967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