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詐騙?手機遭撞落地秒壞!老翁怒求償…警一來卻好了

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6-03 20:51

有民眾在路上,和低頭族碰撞,結果手機掉了,螢幕瞬間變黑,無法開機,手機主人要求賠償,但是民眾卻懷疑,對方是故意拿壞掉的手機,假裝碰撞索賠,還吵到警方到場,只是警察還沒到,原本以為壞掉的手機,突然又恢復功能,手機主人表示不再追究求償。

▼手機被撞掉好心疼,老先生向對方要求賠償自己被撞掉的手機,對方卻懷疑遭「手機黨詐騙」(圖/東森新聞)

走在路上低頭滑手機,常常會沒注意四周情況,結果碰撞之後,手機掉在地上,好心疼。有民眾因為手機被撞掉,而要求對方賠償,但是對方一口回絕,反而還說自己可能碰上新形態詐騙。

▼手機被撞掉好心疼,老先生向對方要求賠償自己被撞掉的手機,對方卻懷疑遭「手機黨詐騙」(圖/東森新聞)

一名老先生在速食店門口滑手機,男子牽車路過,兩人產生肢體碰撞,老先生說手機掉在地上壞了,要求賠償,但男子卻指稱,是老先生自己撞到的,兩人當街大吵,男子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手機本來好好的,只摔了一下就壞掉?加上手機型號比較老舊,他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上臉書發文還原經過,認為對方拿了一隻無法開機的手機故意靠近,碰到人後,再說壞掉了,要求賠償,懷疑自己是遇到類似碰瓷黨的成員。

▼手機被撞掉好心疼,老先生向對方要求賠償自己被撞掉的手機,對方卻懷疑遭「手機黨詐騙」(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報案之後來到現場,兩人卻正要離開,因為原本以為壞掉的手機,又恢復了開機功能,所以也不打算繼續追究。

手機突然恢復正常,可能只是暫時短路或接觸不良,但男子滿腹疑問,老先生則跟警方再三強調,是對方碰撞在先,才會以為手機壞了,手機恢復之後,也不打算再追究,所謂的「手機黨詐騙」,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封面圖/東森新聞)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115312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