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 8 出現 HOME 鍵自行破裂災情,蘋果尚未回覆

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五月 24, 2018

沒有壓到,iPhone 8 的 HOME 鍵居然會自己裂開?近日 PTT 網友發文表示,將 iPhone 8 Plus 接著電源充電後,過沒多久就發現 HOME 鍵玻璃裂開,在整個過程中並沒有施加外力,似乎是 HOME 鍵自己爆開的:

根據網友查詢後發現,這項災情並不是特例,在蘋果官方論壇上就有 789 名使用者碰到類似災情。

官方論壇上發起討論串的網友表示將 iPhone 8 接著充電後便離開,但一個小時後回來,卻發現 HOME 鍵已經裂開。它非常確定手機並沒有摔落,在充電期間甚至沒被碰過,這狀況與 PTT 網友非常類似。在他打給 Apple Care 後,他們表示維修費用大概會落在 99~600 美元左右。

底下回報的狀況也非常多,有烏克蘭的網友碰到類似的情形、有老婆的 iPhone 也發生過,都是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HOME 鍵就自行裂開。對於此事,蘋果目前沒有提供免費維修或退款的事宜。

資料來源引用:https://applealmond.com/posts/32456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