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蘋果發佈最新維修政策!iPhone 舊機過保固換電池可退費

手機不開機,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螢幕破裂,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高雄iPhone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主機板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5-24 09:35

去年期間,用原價更換iPhone 6後續機種電池的用戶,蘋果將退費1,700元。(圖/翻攝自 iFixit)

蘋果於官網發佈最新維修政策公告,針對已於 2017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12 月 28 日間,以原價付款為超過保固期 iPhone 6 或後續機型裝置進行電池更換的客戶,Apple 將提供1,700元的退款。需特別注意的是,要符合這項退款條件,電池需在Apple授權維修地點(Apple Store、Apple 維修中心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完成更換才符合資格。另,若是在保固期內的iPhone 電池更換,則不符合這項退款條件。

蘋果表示,會在 2018 年 5 月 23 日至 2018 年 7 月 27 日間,透過電子郵件聯絡符合資格的客戶,並提供如何取得退款的指示。1,700元的退款將以電子轉帳方式進行,或退到用於支付電池更換服務的信用卡帳上。

資料來源引用:http://3c.ltn.com.tw/news/33672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手機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