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PPO 手機維修價格大公開!物料價格查詢頁面上線

手機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螢幕破裂,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5.28 17:43

手機需要維修,卻不知道價格應該問誰?OPPO 悄悄於官方網站釋出「物料價格查詢」頁面,目的就是讓消費者能更輕鬆查詢維修價格,而這也代表 OPPO 會以「均一價」提供維修服務,不會因為不同地區而有所差異。

OPPO「物料價格查詢」頁面能查詢「A」、「R」、「F」共計 12 款智慧型手機的零件維修價格,不過由於 R15 / R15 Pro 剛上市不久,頁面中尚未更新相關資訊;基本上中高價位的機種價位會相較入門機貴,不過其中最貴的螢幕組件也才新台幣 3,600 元(R11s),算是相當「佛心」的維修價格。

OPPO 表示,價格是更換維修料件的參考價格,實際維修價格依工程師檢測判斷和庫存情況而定。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yam.com/Article/20180528951309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手機維修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