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清資料撇步 重置後重開機

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資料救援與高雄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5/12

3C達人建議賣手機前,要先重置所有設定(紅框處)。翻攝畫面

手機若要轉手,要如何確保隱私不外洩?3C達人廖阿輝表示,脫手前,先「恢復原廠設定」很重要,而且最好自己動作做。

登出雲端改帳密

3C達人Tim哥則說,iPhone手機在設定欄位中,有清空資料按鈕,可在「一般」選項中,點選「重置」,然後再按下「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做完這些動作後,別忘了重開機,確認資料已刪除。 

至於為什麼手機的資料還會有清不乾淨的情況?Tim哥說,可能是iCloud之前沒備份完全,導致資料還留在手機裡,因此清除完後,還要檢查iCloud、Dropbox、Google等帳號是否已登出。 

另外專家建議,民眾若需請通訊行幫忙刪除手機資料,記得要在旁檢視,確定帳號連結都清乾淨,如果還是不放心,可每半年更換一次iCloud等帳號密碼,以確保資料不會遭人盜用。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512/38011592

e機通是專門提供高雄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