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三星最貴旗艦機 S9 Plus 螢幕摔裂代價多少?官方維修報價公布

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螢幕破裂與iPhone主機板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3-15 17:56

三星旗艦新機 S9、S9 Plus 螢幕維修價格公布。(圖翻攝自The Verge)

三星今年最新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S9、S9 Plus,3月16日台灣與全球同步正式上市。這兩款眾所矚目的旗艦雙機分別採用 5.7 吋、6.2吋雙曲面 SuperAMOLED螢幕,要是不小心手滑把螢幕摔裂了,得付出多少的維修費用?三星台灣官網已公布 S9、S9 Plus 的螢幕維修報價。

根據三星官方所公布的維修價目表,更換 S9、S9 Plus 螢幕的費用分別為 5,750元、5,900 元,相比去年的 S8、S8 Plus螢幕維修費用,價差約有150至250元。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編輯合成)

以三星旗下的旗艦機款來說,在螢幕維修費用中最貴的機型,則是去年下半年推出的 6.3吋 Note 8,螢幕更換費用要價 7,350 元。不過若與蘋果iPhone X 螢幕維修價格需 9,188元相比,三星 Note 8、S9 Plus 的螢幕更換價格還算是「便宜」。

(圖翻攝自三星、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使用智慧型手機時不小摔到、掉落地面時,螢幕破裂是最常遇到的損壞狀況。近期若有打算購入 S9、S9 Plus,建議最好還是選購防摔耐用的保護殼,以防不小心手滑悲劇,得多花一筆維修費用更換。

資料來源引用:http://3c.ltn.com.tw/news/33209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