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 X千萬別摔 主相機壞了會拖累Face ID

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主機板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05月07日 12:53

iPhone X背面縱向設計雙鏡頭相機。(圖/黃慧雯攝)

你是蘋果iPhone X使用者嗎?如果你沒為手機安裝一個夠強悍的保護殼的話,真的建議你在看完本新聞之後能夠如此做。在蘋果最新發表的維修文件中,他們指出iPhone X使用者如果遭遇Face ID失靈的情況,需要先嘗試修復背面的主鏡頭,暗示兩者的功能或者機構作用是相關連的,請使用者多加留心。

iPhone X的TrueDepth相機形成的「瀏海」是一大特色,因為它iPhone X得以具備其他iPhone沒有的Face ID人臉解鎖功能。(圖/黃慧雯攝)

《MacRumors》報導,蘋果在最新更新的維修文件中指出,iPhone X的機身結構相當複雜,請使用者盡量不要摔倒手機(讓手機跌落),因為這樣的話主相機的攝影鏡頭很容易損壞。不僅如此,這還可能會影響到iPhone X的主要解鎖功能Face ID的運作。

蘋果在維修文件中提醒Apple Store以及蘋果授權維修點的維修人員,如果使用者送修的iPhone X遭遇Face ID問題,請先試著修復手機的主相機(rear camera)。如果運行 AST 2 測試後發現是主相機有問題,請進行更換,來看看Face ID有沒有被修好。如果還是一樣,那麼請更換整新機,而非進行手機的維修。

對於以上文件的內容,《騰訊》引述官方維修人員給出的說明是:iPhone X上的TrueDepthc將與主相機的長焦鏡頭是相互聯繫的,如果有一個損壞,那麼兩個都無法工作。

所幸,以上市時間來看,目前市面上的iPhone X都應該還在一年的保固期間內,如果使用者是因為非人為的方式導致Face ID出現問題,有可能可以更換整新機。然而由於iPhone X的高價,使用者們應該都有持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心理準備,為避免過保之後失手摔到手機,需要面臨極高的維修費,iPhone X的使用者若沒有購買手機保險的話,建議要入手一個耐摔的iPhone X保護殼為妙。(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07001805-260412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