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售價貴賣不好…果粉還是愛 iPhone X用戶滿意度達97%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4-25

蘋果iPhone X因售價高貴,銷售表現不如市場預期,但手邊擁有iPhone X的消費者卻是愛不釋手,根據統計,有97%的用戶對iPhone X感到滿意。

根據研調機構Creative Strategies調查,美國iPhone X用戶對這款產品的滿意度高達97%,其中85%的受訪者選擇「非常滿意」、12%勾選「滿意」,果粉最滿意的地方就是iPhone X面部識勢技術Face ID和電池續航力表現。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表示,iPhone X是歷來統計滿意度最高的產品。

調查結果顯示,iPhone X得到了極高的顧客滿意度,但語音助理Siri的消費者滿意度卻只有20%,也就是說,每5名受訪果粉就有4名對Siri不滿意。

資料來源引用:http://gotv.ctitv.com.tw/2018/04/883389.htm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現場專業蘋果iPhone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