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果粉好期待!新一代愛瘋推3規格 4大特色報你知

高雄iPhone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新款iPhone容量升級相關新聞分享

2018/04/15 12:48:00

▲尚未發行的新款iPhone,已經傳出了4項特點。(示意圖)

新款iPhone上市前總是充滿話題性,各式功能、特色傳言滿天飛,而預計今年9月才要發布的新一代旗艦iPhone也不例外。目前市場已傳出4項特點,讓消費者越來越期待。不過還是要蘋果官方發布後,才能確認其功能的真實性。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外傳新款iPhone將有以下4點特色:

1.全面搭載 Face ID、瀏海造型與全螢幕

新一代旗艦機預計會有3款亮相,外觀設計皆將延續iPhone X的「瀏海」造型,並全面採用Face ID(臉孔辨識)。而其相異處在於,5.8吋、6.5吋的iPhone將搭載OLED面板,這也被視為是iPhone X的繼任機;只有新款的6.1吋機種沿用LCD面板。

2.價格整體向上攀升

被視為iPhone X繼任機的5.8吋手機,預估上看金額在32900~35900元,即使外界認為有降價空間,但仍是款破3萬的高價手機;而做為iPhone X Plus的6.5吋大容量版本,更會逼近45000元的高價。為了弭平高價而流失的客群,蘋果也預計推出新的大小、6.1吋iPhone,售價將在25500~28900元之間,成為新款iPhone中最平價的手機,不過iPhone的整體價位還是必須要3萬元左右。

3.螢幕更大

將來推出的3款iPhone中,即使最小的螢幕,也仍維持5.8吋的大小,這表示iPhone未來都手機將朝大屏幕拓展。而其中,新推出的iPhone平價機種,也都來到了6.1吋的大螢幕的大小。

4.記憶體容量、電池更大

iPhone的記憶體容量未來將會再提升至少3GB,甚至是4GB:同時改搭「L型」電池,稍稍提升iPhone的電池電量。其中,電量提升最多的將是6.5吋iPhone X Plus,預料將來到3300mAh,高出先前的iPhone X 600mAh。(整理:實習編輯陳冠勳)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8745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iPhone蘋果主機板專業現場高雄手機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