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快充線「電壓高」藏危機 手機邊充電邊玩最易爆炸!

手機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不開機,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資料救援,高雄蘋果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03/20 20:11:00

手機自燃爆炸意外一再發生,不只毀損機身,嚴重還可能起火燃燒。專家表示,手機充電輸出電壓本來就藏有危機,尤其如果電池已經老舊,用「快充」充電會難以負荷,電腦充電則相對最安全。另外,如果邊充電邊玩手遊,耗電量大,危險指數第一名。

充電到一半莫名自燃,機身整支燒得焦黑,周圍還沾滿棉被殘渣。還有這一支,螢幕碎裂、機殼扭曲變形,甚至有民眾只是將旅充插在插頭上,也會起火燃燒,屋內整間黑。

通訊業者:「因為(手機)使用的比較久了,通常不小心碰撞或是摔到,造成電池老舊跟主機板脫落,那這樣也是會造成手機在充電的時候,爆炸的一個原因。」電池老舊、充電過熱或是插上沒有安全標誌的插頭,電壓都很不穩定,實際測試比一比,一般插頭輸出電壓大約5.09伏特,使用電腦充電只有4.88伏特相對較小,若是趕時間 ,使用快速充電可得更小心。 

通訊業者:「(快充)一次有可能充進9伏特的電壓到你的手機裡面,那這樣的話,或多或少會造成手機負荷不了。」瘋手遊打發時間,常常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但手機遊戲耗電量大,邊充邊玩危險性最高,看影片、講電話都是第二名,尤其講電話時,機身貼在耳朵上要更注意,使用習慣多加留意才能避免可能的危機。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9737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iPhone蘋果主機板專業現場手機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手機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