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用到很想摔手機!iPhone 8爆災情 全版本都卡

高雄iPhone換電池,iPhone容量升級,高雄iPhone維修推薦,高雄iPhone維修中心,高雄iPhone維修中心評價,iPhone維修推薦,高雄iPhone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iPhone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03月24日 10:12

由左至右分別是iPhone 8、iPhone X以及iPhone 8 Plus。(本報系資料照/黃慧雯攝)

蘋果手機iOS版本更新災情頻傳,其中iPhone 8搭載iOS 11.1、11.2 及其子版本的卡頓情況最為明顯,光是鍵盤切換、畫面滑動都卡,讓用戶直呼「整支手機中邪一樣」、「用到很想摔手機」,即使重開機、更新、恢復原廠設定等都無法實際排除問題,連Wi-Fi也容易斷線。

批踢踢(PTT)有網友發文回報災情,iPhone 8搭載iOS11.2.2出現鍵盤切換、多工處理、主畫面滑動都卡得超嚴重;另還有wifi連接容易斷、影片畫面會破圖,甚至卡死無法觸控。

全球版本iPhone 8從去年底至今屢傳類似災情,上述情況即便重開機、更新、恢復原廠設定、設置為新手機、DFU重新安裝等方式,都只能短暫解決,最多撐個4天又會開始卡。

有網友回應,「會卡很正常啊,11.0更到11.2已經放棄了」、「這麼順,一定不是iOS 11」,但也有網友安慰,「等iOS更新吧,希望改善穩度」。(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4002081-260405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iPhone蘋果主機板專業現場高雄手機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