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手機螢幕破掉快去修 3物品損壞恐敗壞運勢

2022/04/22

手機螢幕或是佩戴在身上的玉破碎,或是穿著破損的衣物都可能影響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

好的環境氣場,往往是令人舒服的,但有些破損的物品看似影響不大,生活中不太會注意到它,實際卻破壞原本平衡的氣場。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手機螢幕或是佩戴在身上的玉破碎,或是穿著破損的衣物都可能影響運勢,尤其會影響財運,讓人入不敷出,難以存錢。

1.手機螢幕碎掉

手機螢幕碎了,許多人可能見怪不怪,有的人碎了就急著去換新的螢幕,還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換螢幕太貴、或者懶得處理,就一直拖延著沒去修理。破碎的手機螢幕不但不好看,本身還會讓人散財,手機是重要的通訊工具,他人看到你繼續使用破碎的螢幕,還會覺得你是個不注重生活細節的人,影響人際交往。

2.玉碎了

從命理角度來看,長時間佩戴在身上的玉,都是有靈氣的。自古以來,民俗傳說中都認為,長時間佩戴好好的玉,因為一些莫名的原因破碎的話,代表玉為你擋了一災,代替主人承受了突如其來的災難。碎玉若再繼續佩戴,很容易沾染上壞運氣,除非經過專人修復,否則就要用紅布或紅紙包起來收藏,總之碎玉缺乏靈氣,不適合長時間佩戴在身上。

3.衣服破了

有些人覺得同一件衣服如果還能穿,就算破損就縫補,能展現節儉的美德,不過如果常常穿著破損的衣服,容易影響運勢,將會營造出「破財敗運」的格局,導致錢來錢去,花錢成癮,無法留住錢財,經常入不敷出。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inyurl.com/2eq4bmab

手機螢幕破裂,iphone維修,手機不開機,高雄iphone維修推薦e機通手機平板速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