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專家:手機送修前要做這4件事

高雄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手機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相關新聞分享

2017年11月21日 17:17

使用手機什麼最惱人,肯定是送修這件事!近來個資外洩事件頻傳,私人影像外流或重要資料不翼而飛,這些狀況常讓消費者很害怕。資安專家說,幾乎很多人不知道,記下IMEI碼等4件事很重要,做了這些動作,手機設備和隱私安全才能確保無虞。

根據中央社報導,手機送修怕被掉包,首要之事就是記住IMEI碼(國際移動設備識別碼),資安專家說, IMEI是手機的身分證,可以讓用戶在送修後,確保拿到的是同一支手機。

第二,手機送修前一定要把重要資料做備份,再進行刪除或格式化,同時記得把SIM卡、記憶卡取下,以免維修時遭到損毀或盜取。

第三,在手機送修時,一定要詳細確認設備的毀損狀況,並索取送修單據。如果要避免 維修後產生糾紛,建議先拍下產品外殼的照片,以便在維修後做比對。維修完,也一定要當場開機檢測手機,確認無誤後,才能付款離開。

第四,有些手機維修費用動輒上萬元,在送檢修前一定要問清楚費用、設備維修所需的報價以及時間,並確認手機是否在保固範圍,維修花費才不會超出預算。(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70082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iPhone蘋果主機板專業現場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