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Phone摔壞螢幕背蓋「維修費多1倍」驚人內幕曝光

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現場維修,高雄泡水機,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高雄手機維修,手機螢幕破裂,iPhone主機板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11/09 03:27

現在有許多人都習慣使用iPhone,所以換手機時也都只考慮買iPhone的型號,但是用過iPhone手機的人都知道其官方的配件價格都非常高。而蘋果在今年9月發表了秋季新品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官方網站也隨即更新了維修價目表,要是手個一滑讓玻璃背蓋壞了,恐花上近2萬元才能修!

據蘋果官方網站公布的iPhone維修價格,以iPhone XS來說,光是維修螢幕就要8,990元,背後的玻璃面板背蓋如果摔碎了,就得花費至少17,990元的高價,如果你買的是iPhone XS Max,維修價格更是高達19,490元,為何玻璃背蓋會這麼貴呢?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一名資深的手機維修老闆拆開iPhoneXS的內部,發現蘋果內部零件的排列組裝結構十分複雜,這也增加了額外的成本。所以別以為背蓋只是簡單的一片玻璃,為了節約設計空間,所以裡面密密麻麻地都是零件,一旦背蓋損壞,蘋果公司更換是整套主機板,所以才會出現如此驚人的維修費用。

而除了硬件本身的維修成本外,蘋果公司在近年也加大維修售後的力度,從配件上來看,不給配快充頭、沒有貼膜、沒有保護殼,都是他們賺錢的方法。同時蘋果也想在維修上得到利潤,所以在手機出貨量本身受限的情況下,蘋果的額外收入也顯得很奏效,即使維修費用高,果粉也只能摸摸鼻子掏錢。

據說一個蘋果維修售後部門,利潤就堪比他牌手機的全年利潤,當然蘋果在某種程度上也考量到用戶體驗,因為維修往往無法讓手機恢復到最初的效果,而蘋果的價值觀又認定iPhone必須是一款性能極致的手機,所以與其局部維修,他們則選擇換台新的給用戶。

資料來源引用:https://fnc.ebc.net.tw/FncNews/tech/58582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手機維修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手機維修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技術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哀鳳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高雄蘋果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