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還是很怕摔!iPhone XR螢幕維修6490元

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現場維修,高雄泡水機,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高雄手機維修,手機螢幕破裂,iPhone主機板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10/26

儘管不像要價高昂的大螢幕iPhone XS Max維修螢幕就要花費1萬790元,但同樣有大螢幕、全玻璃機身的iPhone XR,維修同樣不便宜。從蘋果官網最新更新的iPhone維修價格來看,iPhone XR螢幕維修需要6490元,而其他損壞則需要1萬2990元,摔到手機對一般上班族來說,還是這個月得「吃土的節奏」。
 
隨著iPhone XR今26日上市,蘋果官網也放上只在自家販售的OtterBox保護殼,包括全透明的OtterBox Vue Series ,以及皮革款與毛氈質感款的OtterBox Statement Series ,共同特色就是露出大部分的機背,彰顯iPhone XR有6款顏色的設計,要價1290元。
 
而像是配件大廠Moshi也推出可感應式的翻蓋保護外殼,來電時不用翻蓋就可透過感應壓條滑動接聽電話,而在不用翻蓋的前提下,前鏡頭開口設計也可支援Face ID臉部解鎖、使用Apple Pay等相當方便;另外還有一班的布質保護殼、方便大螢幕使用的指環支架保護殼等,相關商品要價990元起,並支援軍規防摔功能。(黃子倫/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026/1454456/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手機維修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手機維修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技術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哀鳳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高雄手機維修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