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號稱防水的iPhone XS碰水故障 客服提這理由不給保修

高雄蘋果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維修,手機不開機,蘋果主機板維修,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高雄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高雄iphone維修,手機現場維修-e機通手機維修

2018-10-17 13:41

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XS Max上個月發售,最高規價格破五萬元引發關注。官方主打的其中一項功能為防水,號稱能在水深兩公尺處放30分鐘,一名男子只是把手機拿去沖一下水就壞了,然而蘋果官方竟說因人為進水不提供免費保固維修。
 
現代快報報導,一名王先生上個月21日購買了iPhone XS Max,本月9日他運動完發現手機有點髒,就把它拿去沖一下水,沒想到就無法開機了。他拿到蘋果旗艦店維修,客服表示因手機進水,需要花人民幣4788元(約新台幣2.1萬)換一支,王先生反問不是有防水功能?客服回應:「不能真的拿去洗」、「我們這叫抗水防電功能,但是你進水了我們不會維修,你要自費。」
 
 
這支iPhone XS Max在官網的介紹宣稱具「防濺、抗水、防塵」特性,可在2公尺深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記者聯絡蘋果客服,得到這樣的回答:「防水不是說能夠完全防水,只能說防水達到一個等級,不建議顧客去嘗試,而人為進水不在保修範圍內。」
 
蘋果手機能否防水一直都有爭議,先前也曾有一位石先生向媒體投訴,自己的iPhone X用不到半年就出現螢幕失靈的狀況,他把手機送回原廠檢測,對方表示是因進水導致故障,必須自費2萬維修。蘋果也稱防濺、抗水等功能非永久有效,防護性會因日常損耗而降低,而液體進入而導致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86/3426627
 
e機通是專門提供手機現場維修技術服務的店家,由一群喜愛3C產品的年輕人所創辦的,一路研究手機了解到手機的核心價值,在我們的專業上,我們e機通有許多的堅持,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專業更專精的服務,我們不斷提升自我能力及接收更新資訊,擁有專業高雄蘋果主機板維修技術及完善尖端的高雄iphone維修設備,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將您的寶貝apple手機交給我們e機通專業高雄手機維修團隊。
˄